close

拖了將近三個月的照片

今天終於又有空來整理一下

整理照片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吶

我的新秘”芳玉"是訂婚新秘"娃娃"介紹的

也是因為她在訂婚當天

幫我媽打點造型讓大家很喜歡

因此在結婚當天我更是放心把造型交給她

第一款造型上妝中

發現他們化的妝都不會太濃艷

而且皮膚看起來還真水嫩

 

第一款造型完成(迎娶)

配上新秘特地準備的首飾

雖然老媽一再提醒新娘要嬌羞

不過我看到老公被整

我還是很開心的大笑了

 

第二款造型(進場)

好美的頭紗

我超愛的

原來我的瀏海也可以弄的這麼可愛

 

第三款造型(進酒)

我還是咧嘴的笑

 

第三款造型(進酒)

老公脖子上的造型也是新秘特地弄上去的

超Q的啦

 

第四款造型(送客)上妝中

露了一點小胸部

 

我很喜歡這一套得澎裙

新秘幫我打造成浪漫風格

而且在會場中

就是很亮眼

------------------------------------------------------------------------------------------------

蘆小薈:

新秘"芳玉"可能不像訂婚新秘"娃娃"那麼的多話

但是她認真的在幫我做造型

並且完成造型後也是讓大家都驚豔不已呢

真的也是一位很厲害的造型師呦~^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