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我的新秘”娃娃”幫我做的造型1

照片有點多呦~

我發現娃娃也很會抓角度拍照呢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娃娃幫其他新人做的造型與妝感

就很喜歡她的風格

她是一位相當有經驗的新娘秘書

所以我們在溝通過程中

沒有所謂的先試裝

因為我相信她會為我做出讓人讚嘆的造型

 

娃娃化的妝相當清透而且舒服

相當初拍婚紗照時

我以為是我不習慣隱形眼鏡的關係

所以才會紅眼睛

但是讓娃娃化過妝之後

深深瞭解到原來是婚紗店的造型師把我的眼睛弄痛了

因為訂婚當天我也是帶著隱形眼鏡

但是娃娃卻從頭到尾沒有讓我的眼睛痛到

她真的是一位細心的新娘秘書

 

娃娃利用我頭上玉米鬚的頭髮

創造了一個很適合我的造型

因為是要進行儀式

所以新秘”娃娃”設計了高貴典雅的造型

 

拿了很多紅包回來

開心的咧XDD

雖然說新娘要靦腆

但那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呀

畢竟我的笑窩很可愛不是嗎 (老公:真是不害臊捏) 

 

媽媽的妝也是由娃娃的朋友一手打造

也就是我結婚請的新秘(照片整理中...)

當天我們都被稱讚母女一個高貴一個漂亮

 

餐廳第一次進場的造型

戴上了娃娃所準備的皇冠以及項鍊耳環

整個華麗感加倍更多

 

第二次進場+送客造型

脖子上的那一串項鍊

當娃娃拿出來時真是閃到我的眼睛了

我相當喜歡這款禮服

魚尾巴的裙擺

讓我在試穿時一眼就挑定要這件

不過在走路時要特別小心

不然會跌倒

 

娃娃幫我設計的這款造型

高貴中又戴了一點浪漫

這也是驚豔了當天許人來賓的眼睛

 

老公在那天也是由新秘上了一點妝

感覺變帥很多

宅男都變身成型男了捏

 

其實我的頭髮相當不好做

因為髮質很軟很貼頭

加上髮量又不是很多

但是娃娃厲害的地方就是完全沒有用到假髮

就可以輕鬆的打造出我喜歡的風格

---------------------------------------------------------------------------------------------------------

盧小慧:
娃娃真的是一位專業貼心的新秘

連阿姨們都非常稱讚她

光是看到她把餐廳送上的點心

一個個切成小塊小塊再慢慢餵我吃

他們都覺得娃娃真是用心

我也很感謝娃娃為我做的每一個造型

因為都讓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很幸運

可以遇到一位這麼棒的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