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堆人不了解為什麼我要特地去台中拍婚紗

只因為他們不懂我想要的感覺

但是就在他們看過婚紗照之後

每個人都感受到了拍的真的就是和台北不一樣

很開心我當初的堅持

今天總算被肯定了

我不愛傳統的拍照模式

雖然當初也曾走進台北的婚紗名店蘇X亞

他們的婚紗的確很華麗

其他卻是真的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然而我也因為他們強烈的推銷手法以及那不濫之舌的功力

被嚇到只覺得是可怕的經驗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不只單純的婚紗照

攝影師更是把彼此的情意給表現出來

 

這張是在高美溼地附近的一個白色圍牆

可愛的皮箱是我自己準備

當初和攝影師溝通時

我有說我愛藍天

很幸運的台中真的給我一整天都是藍天的好天氣

 

大鑽戒是當初阿僕用來跟我求婚的

拍婚紗照那天我們準備來當道具

我很喜歡這張的表現手法

當然這張也和下方的照片相呼應

 

這兩張照片其實也是我要求攝影師

我想要這樣的角度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曝光

但是這樣的方式

的確有訴說到我想要的逗趣畫面

 

---------------------------------------------------------------------------------------------------------------------------------

瑪莎LiLi是一間有別於大台北傳統拍照模式的婚紗店

門市小姐憶茹更是一位親切的大姐

當初在第一次踏入店家

就不會有讓我有要馬上決定的壓力

不僅拍照有準備了好吃的點心給我們吃

拍照結束之後更是有精緻的簡餐讓我們吃完才回家

挑照片更是不會有人在旁邊給我們壓力

甚至在之後我有一些要求

他們也都相當親切的服務我

並不會因為我已經付錢,態度就有所改變

攝影師Roger也很厲害

當初就是在網站上看到他拍別人的婚紗照

於是成為讓我隔天馬上衝去台中的主因

溝通當天Roger看過我挑選的照片

馬上就知道我喜歡的風格

誰說婚紗照一定得穿得華麗拍得華麗哩

誰說婚紗照就一定要全身都得入鏡哩

"我就是不喜歡唯美"

所以在我的相簿裡有一堆切頭、 切身體甚至只有腳的畫面

想看更多的婚紗照

請點下方的幻燈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