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人的表妹傳了一個算命的網站

你的老婆是個什麼樣的人

哈哈..有些部份的確是有準到啦~

-------------------------------------------------

親愛的XX,你的老婆是這樣的人:
●小事情,你不在意的事,你都會配合她,但你有固執的地方,有些事你明知她希望你怎樣,但你還是不會聽她的。(沒錯!僕人也是有他不願妥協的時候)
●你的老婆容易嘴饞,當她心情輕鬆的時候,就會想來點特別的,想犒賞一下自己。(唉..沒辦法,人家就是戒不了吃咩)
●你老婆的爸爸不大碰小孩的瑣事,跟子女的互動,多半是講正事。(這個嘛..所以我爸在我家很孤單,因為我跟我媽的確話比較多)
●你跟老婆是先認得,有點基本認識後,才在一起的(噗...是被我設下陷阱的
●她私底下的牢騷挺多,看不慣的事情多,是個不太好相處的人,但她在外人面前會顧形象(可是僕人說:比不抱怨多,比愛抱怨少)
●老婆跟你在一起之後,過不了多久她就會覺的,你是個有點自私的人(在一起之後,就不准我穿太露了= =)
●你老婆小的時候,曾被某位長輩修理的很慘,她跟那位長輩不是很親(這個倒是沒印象了..但是聽說我小時候很皮就是了)
●你的老婆溫柔的時候,對人百依百順,但是兇起來的時候(這點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是會暴走的,但只限於真的惹到我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