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完全是因為班網所以創立
但是呢..我實在不習慣無名的使用方式說
所以..我拋棄了之前部落所累積的人氣
也拋棄了另一個部落所發表的許多文章
就這樣...我就這麼帥氣的不帶走一絲雲彩來到了這裡


總之...來到了這可愛的班
其實大家都是悶騷的  只要一玩開就整個變成了嗨咖
班代思緣走傻大姐路線,但是相當盡心盡力在為班上服務(放心!你沒想到的事我都先幫你想好了)
學藝可樂是甜姐兒(有可愛的笑容也有甜美的聲音..)
總務阿B相當貼心的打電話提醒我在哪上課也在我到班時在我張望對我揮手,讓我知道我可以坐他旁邊,真的是好窩心哩~)
康樂有諧星路線的潛力(很適合裝娘泡哩)
跟我一起擠公車的涵宣還有文禎,因為有你們陪我擠,就沒那麼孤單了呢~
至於副班代還有服務..還有沒提到的....請原諒我,我還沒有把你們的臉記起來=.=
總之..這就是一個很棒的班啦~~~

PS:我們還有一個像"廣仲"的學長,他人超好的啦~雖然他總是很害喜..喔~錯了,是"害羞"
不過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想要問他,他都超好心的幫你,『學長..夜視97我們大家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