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圓:我馬麻最近沉迷於瞎咪「臉書」的遊戲

        我看不懂她為什麼每天都對著螢幕發呆

 

芋圓:馬麻還說再一下下就要關機然後就要陪我玩

        結果讓我等到睡著\ /

 

芋圓:我看不懂她說得蝦咪開餐廳和種田

       我只知道連偶躺在她面前

       她都只是敷衍的摸了我一下

 

芋圓:我好傷心啊~~我覺得我嚴重的被冷落

        這根本沒有盡貓奴的本分啊!!

 

芋圓:以為準備一個鑽石碗就可以打發我嗎

         哼!!我比較喜歡"孔金"的說

 

芋圓:看到我結的屎面了嗎

       還不快點關上你的電腦

       趕緊來幫我馬殺雞一下

 

芋圓:不然我要去愛把拔了

       把拔..我們來咬耳朵

 

--------------------------------------------------------------------------------------------------------

蘆小薈:
好啦~~最近的確有點偷懶
就為了FACEBOOK的餐廳要攻頂咩
隨時都要開著餐廳注意(糟!!我越來越宅了)
最近很期待要去日本的加賀屋玩了
就在8月25日
準備好我的行李 要在開學前好好的去輕鬆一下了
而芋圓怎麼辦呢?!
還好有我公公可以幫忙每日到我們家幫忙清貓沙和給芋圓吃乾乾
大家九月份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